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市議會混亂閉幕 綠舉牌抗議藍高喊凍蒜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議會第 3 屆第 2 次定期大會今天閉幕,民進黨市議員在主席台前舉「韓國瑜對不起高雄人!」等抗議牌,國民黨則喊「韓國瑜凍蒜」,雙方較勁意味濃厚,讓定期會在混亂下閉幕。

高雄市議會定期大會今天閉幕,包括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及市府局處長都出席閉幕式。

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於中午 12 時 15 分宣布定期大會閉幕後,民主進步黨高市議員高閔琳等人分持「光復高雄重返榮耀」、「韓國瑜對不起高雄人!」等牌子,在主席台前一字排開,表達抗議。陸淑美制止,但無效。

陸淑美隨後在閉幕致詞時,除說明市議會審定明年度高雄市政府總預算新台幣 1465 億多元,也祝福「韓國瑜高票當選」。

陸淑美的祝福一出,在場中國國民黨高市議員馬上高喊「韓國瑜凍蒜」,議場內民進黨高市議員則回敬「落跑市長、韓國瑜對不起高雄人」、「落跑市長、逃避議會」。藍綠雙方口號此起彼落,讓定期會在混亂局面下劃下句點。

高雄市議會第 3 屆第 2 次定期大會在 9 月 25 日開議,今天閉幕。高雄市長韓國瑜自 10 月 16 日起請假投入總統大選,總質詢及總預算交付都由葉匡時代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