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計時器不是讀稿機 蔡陣營要求韓團隊公開道歉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青年論壇遭指涉有讀稿機。蔡陣營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表示,韓國瑜團隊發言人何庭歡公然在臉書造謠,說青年論壇有黑機器,青年論壇已澄清是計時器不是讀稿機,要求韓國瑜團隊立刻公開道歉。

顏若芳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團隊,除了市長放韓假,只剩下韓假,幫韓國瑜造假嗎,昨天是創意總監潘恆旭在臉書上公然發布假訊息,誣指幕僚是卡神。今天是發言人何庭歡公然在臉書上造謠,說青年論壇有黑機器。

她表示,身為總統候選人的重要幹部,在網路上散布不實訊息,意圖讓社會誤會和對立。要求韓國瑜團隊即刻公開道歉。同時也在臉書 PO 上青年論壇主辦單位的澄清稿指出,是計時器不是讀稿機。

蔡競辦幕僚表示,這個團隊是發生什麼事了,候選人整天嘴巴不老實,一下子說總統說東山鴨頭來自山東,國稅局要查他稅。創意總監則是公然臉書造謠,說楊蕙如幫陳其邁等人拍照片,現在還多了個造謠有追蹤器的王淺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