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不准批判博恩錄張瀚天特輯?挑戰反而能看出事情真相!

張瀚天。 圖片來源:取自 彰化縣議會官網

我看到不少網友舉《韓國瑜民調越曝光越低》來為博恩錄張瀚天特輯來類比,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契機讓大家討論。

人類演化讓大腦能盡快遺忘傷痛記憶及撫平不愉快的心情,保護機制讓每個人能面對明天,這也是憂鬱症患者之所以痛苦,得靠藥物協助的原因——大腦內分泌失常。

很多人看到的是眼前一開口就被吐槽到像小丑的韓國瑜,所以認為讓張翰天上節目反而是博恩為了讓大家認清張瀚天的販賣海洛因前科。

假設博恩夜夜秀真如臉友所言用心良苦,埋梗埋到節目上隻字未提,那按照劇本我們出來批判,才是配合博恩演出啊!

所以博恩粉在不開心什麼?為什麼要退讚?我站出來罵才能讓博恩導的戲落幕,不是嗎?

之前不是網路盛傳一派說法——不要批判韓總機,因為罵他也是在增加他的網路聲量(還附上一堆圖表報告)。

當時我也反駁這種謬論,簡言之不挑戰就是戰場拱手相讓對手。

那種詭辯邏輯類似吳宗憲(憲哥)常講的大意「好新聞、壞新聞都好過沒新聞」,意思是有曝光對藝人來說都是好事。

去年韓国瑜聲勢如日“中天”,講什麼都對,講錯的都是媒體斷章取義,即便逐字稿攤開他就是那個意思,韓粉照樣出征問候你祖宗十八代。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那現在處境怎麼急轉直下變成落水狗?紅媒和中共代理人照樣天天捧、每分每秒依舊造神造不停,但卻一堆人紛紛跳船?

因為大家公開挑戰、批判韓国瑜!

所以負面聲量是佳芬還是扣芬?

如果大家選擇沈默不理他,他只會越來越強大,尤其是因為因為恐懼的人。

你們看哈利波特的「佛地魔」、史蒂芬金小說裡的「小丑」、歷史上的獨裁者,以及現在中国共產黨,都是要人們感到恐懼逃避挑戰。

假新聞與謠言不全然是負面操作,就像說韓国瑜是庶民選總統,這也是謠言,現在事實證明他擁有大量房地產的假庶民。

如果壹週刊不出來挑戰国民党和韓国瑜,你們會知道嗎?

不要天真到放著韓国瑜擺爛,他就會自動消風,如果真是這樣那紅霉為什麼要打蔡英文,就放著等她的民調自動下降就好了啊,對不對?!

【媒體曝光】都帶著大量的訊息傳播給觀眾,紅霉要讓大家以為韓国瑜擅長挖水溝、鋪馬路⋯⋯等,他們賦予《韓国瑜》符號新的意義。

所以,我們從去年底到現在在做的也是透過媒體傳播,同樣賦予《韓国瑜》另外的符號意義,對我們來說這才是他的本質與真相。

那觀眾聽誰的?就看誰能提出更多更深的證據,而提出的過程中就叫挑戰,也是我們現在對博恩邀請販毒前科的張瀚天所做的事情。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人格信用額度(俗稱陰德值)濫用就會超過崩潰點,這個人就會質變異化(黑化)成另一個人。

外表雖然沒變,但靈魂轉換了,柯文哲就是最確切的實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們得為自己捍衛的立場及價值在公共議題討論上叫陣,到現在我還仍堅守 1450 崗位,就是明白不及時處理謠言就會瞬間惡火肆虐,並且持續挑戰韓国瑜。

所以,很抱歉我必須挑戰博恩,雖然苦果不是我和他承擔而是彰化人。

圖片來源:取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