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鞍馬落馬打壞爭金行情 唐嘉鴻:熟練度不夠

圖片來源:中央社

鞍馬落馬的失誤,打壞了唐嘉鴻全運會全能爭金行情,他在最後一項單槓拿下全場最高的 15.150 分,可惜最終仍以 0.6 分之差,不敵「鞍馬王子」李智凱,僅獲得銀牌。

108 年桃園全國運動會今天體操進行男、女全能決賽,唐嘉鴻和國家隊隊友李智凱正面對決,他坦言:「很刺激,我很享受比賽的感覺。」談到鞍馬的失誤,他淡淡地說:「這就是實力啦,是我鞍馬熟練度的問題。」

談到發生失誤的那一刻,唐嘉鴻表示,當下心頭一驚,不過很快又回到比賽狀態內,專注在比賽中,「因為我只能控制我能控制的部分。」

唐嘉鴻在月初的世界體操錦標賽表現超優,不僅個人全能挺進決賽,拿手的單槓在資格賽也名列第一,一度被看好有望拿下世錦賽隊史首金,沒想到決賽他卻發生掉槓失誤,也摔掉獎牌,最後名列第八。

談到世錦賽的失誤,唐嘉鴻坦言:「當然會有遺憾,畢竟資格賽排在第一,又是第一次離金牌這麼近。」他承認,世錦賽他歷經了 2 輪全能 6 項比試,體能的負荷量很大,但是許多中國、俄羅斯選手就算連續征戰,體能依舊很飽滿,這也是他未來要強化的部分。

不過,唐嘉鴻強調,中華隊在世錦賽取得滿額 4 張成隊(團體賽)奧運門票,這才是最讓他開心、最好的結果。放眼未來,他透露仍會持續提升自己的技術與難度,但也強調「依照老師教練的安排順著走,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受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