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國桌球公開賽 林昀儒廖振珽聯手進男雙8強

林昀儒。圖片來源:中央社

延續上一站捷克公開賽鍍銀的火燙手感,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與搭檔「山豬」廖振珽,今天在 2019 德國桌球公開賽男雙首輪,以 3 比 1 輕取奧地利組合,輕鬆挺進 8 強。

2019 德國桌球公開賽今年在德國的不來梅舉行,世界排名第 10 的台灣一哥林昀儒,稍早才和一姐鄭怡靜聯手混雙闖過頭關,休息片刻後他再和廖振珽合體,在男雙首輪面對 40 歲老將賈爾多斯(Robert Gardos)與哈貝索恩(Daniel Habesohn)這對奧地利組合。

林昀儒和廖振珽 8 月底才在捷克公開賽聯手奪銀,兩人今天合拍表現依舊穩定,前 2 局分別以 11 比 2 、 11 比 4 ,大比分領先優勢率先拿下,也取得聽牌。

沒想到對手在第 3 局展開反撲,反以 11 比 6 拿下止血,並將戰局追成 1 比 2 落後。

所幸關鍵第 4 局,「林廖配」在 4 比 5 落後時,一口氣連拿 6 分,不僅順利甩開對手糾纏,也提前奠定勝基,最後以 11 比 7 淘汰對手,也拿下晉級門票。

2013 年世錦賽雙打冠軍組合莊智淵與陳建安,今天首輪則以 12 比 10 、 11 比 7 、 12 比 10 直落三,拍下比利時的德沃斯(Robin Devos)與芬蘭奧拉(Benedek Olah)這組異國聯軍,下一輪將遭遇自家的林昀儒與廖振珽。

女雙方面,剛拿下生涯首面全國運動會桌球女單金牌的鄭先知,今天和陳思羽聯手,以 3 比 1 扳倒斯洛伐克女將芭拉佐娃(Barbora Balazova)與捷克的瑪泰洛娃(Hana Matelova),同步挺進 8 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