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陽光普照釜山首映 巫建和戴墨鏡陪觀眾哭腫眼

國片「陽光普照」8日在南韓釜山影展首映,演員劉冠廷(右)與巫建和(左)和近百名觀眾一起觀影。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片「陽光普照」演員巫建和與劉冠廷今天現身釜山影展首映現場,和觀眾一起觀影,動人劇情讓觀眾啜泣不斷,映後熱情影迷要求與演員合影,哭腫眼的巫建和只好帶著墨鏡入鏡。

導演鍾孟宏的新片「陽光普照」,入選南韓第 24 屆釜山國際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今天下午在釜山進行第一場放映。

電影公司發布新聞稿表示,由於今天沒有安排影人映後座談,巫建和與劉冠廷特別在電影開演前,用韓語和現場近百名觀眾打招呼,博得現場觀眾一片掌聲。他們透露自己和在場觀眾一樣,都是第一次看到全片,心情相當忐忑。

「陽光普照」的故事透過巫建和飾演的小兒子入獄與出獄後的生活,帶出一個平凡家庭潛藏的問題,以及動人的和解過程。

電影公司表示,電影放映時觀眾席啜泣聲此起彼落,現場雖然沒有安排映後活動,但影片播畢後,巫建和與劉冠廷仍獲得全場如雷掌聲歡呼,甚至還有熱情粉絲衝進員工通道,只為了拿到他們的簽名與合照。還有男影迷說,放映時身邊一堆女生爆哭,「我為了面子只能憋住。」

巫建和帶著墨鏡入場,他說,這是為了怕放映時激動落淚被旁人發現,結果放映時自己幾乎哭了整場。劉冠廷也表示,當女演員吳岱凌在片中哭著說想回家時,他就忍不住落淚了。

巫建和曾因演出國片「甜‧秘密」而隨導演許肇任出席釜山影展,此行睽違 7 年再次來到釜山,讓他非常感動。

劉冠廷則是首次到釜山,他笑說,「非常榮幸,希望年年都有作品可以來這裡。」但他也說,此行很遺憾的是,目前還沒在釜山遇見韓國影星。

「陽光普照」將於 11 月 1 日全台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