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迎雙十 高鐵華航國慶花車亮相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高鐵及華航國慶花車今天亮相,高鐵 700 T列車變身萌版可愛造型展現花車車頭;華航以A 350 60 週年彩繪機為視覺主體,結合著名地標,彰顯立足台灣、攜手全球的企業文化精神。

國慶日將至,高鐵表示,今年首度加入國慶花車遊行行列,特別以「搭高鐵.遊台灣」為主題,將高鐵 700 T列車變身為萌版可愛造型展現花車車頭,搭配向前延伸的軌道,象徵台灣高鐵與國家一起向前邁進。

高鐵說,除了有萌版的吸睛列車外,花車中央更呈現出各地特色遊樂園、節慶煙火活動,以及搭配「高鐵假期」著名景點,包括高鐵新竹站、高美濕地、故宮南院、奇美博物館、 85 大樓、海生館等,透過行駛的高鐵列車串聯各地精彩美景及豐富人文風情。

高鐵指出,遊行時將在花車四周安排「指差舞」,將台灣高鐵內部安全確認手勢「指差確認」化為舞蹈元素,配合輕快舞步,跟隨著花車遊行。

中華航空表示,今年國慶花車以「華航 60 全心Go,台灣耀飛國運通」為題,表達華航在航太領域不斷遞進的永續思維,更展現華航致力扎根本土,由台灣起飛引領遨遊的雄姿。

華航說,花車設計以象徵領航耀進的A 350 60 週年彩繪機為視覺主體,結合台北 101 、吉隆坡雙子星大樓及東京鐵塔等網紅地標,再搭配德國、荷蘭、韓國、馬來西亞等國傳統服飾人偶,彰顯華航立足台灣、攜手全球的企業文化精神。

藍、紅色具品牌識別度 60 字樣,象徵GO再出發與∞無限大,同時祝福國家生日與歡慶華航 60 週年寓意,也展現華航隨台灣永續耀飛,願與世界緊密連結理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