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紡織展登場 業界大咖到場加持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紡織展(Titas)今天開幕,今年參展廠商 423 家使用逾 1000 個攤位,創下開展規模之最,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表示,台灣紡織業不斷超越自己,從設計、環保與技術創新,宛如科技業,是台灣值得驕傲的產業。

Titas向來是台灣紡織產業年度重要盛會,產業大老包括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聚陽董事長周理平、南紡董事長侯博明與力麗集團董事長郭紹儀、廣越總經理吳朝筆等重量級大咖參與盛會。

有趣的是,徐旭東很了解媒體需求,主動跟王文淵說,「我們來握個手讓攝影拍」,吸引鎂光燈閃個不停。

王文淵提到,猶記得徐董曾經介紹遠東製作的內褲很好,徐旭東快速反應說,「來來來,我看你內褲穿什麼」。兩人互動讓現場增添不少輕鬆氣氛。

紡拓會董事長詹正田表示,過去紡織業被稱為夕陽產業,然而放眼全球國際賽事,Nike、Adidas 贊助的球隊球衣,多半是台灣紡織業供應,在機能布料紡織產業,台灣廠商堪稱位居龍頭地位。

詹正田進一步提到,自動化與智慧化生產是當前趨勢,今年展覽也邀請紡織設備廠商共襄盛舉,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台灣紡織業邁入工業 4.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