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教林昀儒面對媒體 周天成笑回18歲沒人認識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今年成績亮眼,成為媒體焦點,而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建議林昀儒,必須學著面對媒體,但他也笑著說,自己 18 歲時沒人認識,因此沒有媒體找他。

今年 8 月剛滿 18 歲的林昀儒,本季國際賽成果豐碩,包括奪得T 2 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男子單打冠軍,而在捷克桌球公開賽,更一舉包辦男單冠軍、男雙亞軍。

林昀儒今天出席合作金庫舉行「活力商務御璽卡」記者會,對於自己成為鎂光燈焦點,他會後受訪時坦言,還不太習慣,儘管一定會有壓力,但會設法克服。

面對「桌球神童」的稱號,林昀儒表示,自己不會去想那麼多,先練好自己的球,

站在一旁的周天成也建議林昀儒,必須學著面對媒體以及不同狀況,他強調,這也是林昀儒需進步的項目之一。

不過,被問到自己 18 歲的時候如何面對媒體,周天成不加思索地說:「那時候沒有媒體找我啊, 18 歲的時候,沒什麼人認識我。」

談到 2020 東京奧運,林昀儒表示,將盡力拚明年 1 月的奧運資格賽,「如果有搶到資格,再做下一步考量」。

林昀儒日前因肩傷放棄參加 2019 亞洲桌球錦標賽,他透露,最近半個月加強體能訓練,目前已經好很多,接下來將參加 10 月登場的全國運動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