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湖無難事李英宏創主題曲 道出藍領小人物心聲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李英宏受邀為喜劇國片「江湖無難事」操刀主題曲,他以一首「無經驗可」道出藍領小人物心聲,更在主題曲 MV 中一人分飾多角。

「江湖無難事」是由導演高炳權執導,集合男星邱澤、演員龍劭華、姚以緹、黃迪揚等人演出的新台式喜劇片。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江湖無難事」融合台灣本土風,卻又有股潮流氣息,因此高炳權也力邀台灣歌壇新生代中,最能呼應電影風格的「摩登台」代表人物李英宏,為電影打造主題曲。

李英宏表示,「江湖無難事」的劇情讓他聯想到社會中廣大的熱血基層工作者,因此他寫下這首「無經驗可」,為這些藍領小人物述說力拚出路的心聲。

李英宏透露,他出道前曾做過很多種基層工作,讓他寫歌的心境,與「江湖無難事」裡 2 名男主角想要圓夢的精神不謀而合。

電影公司表示,高炳權也特別為主題曲拍攝了一支爆笑 MV,並邀李英宏在其中一人分飾 3 角,演出收音助理、黑道小弟,甚至還有酒店少爺,在 MV 中跟著飾演酒店小姐的群演們一起跳舞。

李英宏說,他最喜歡飾演的角色是酒店少爺,更大方承認自己曾因為沒什麼工作經驗,真的應徵過號稱工作資歷「無經驗可」的酒店少爺。

此外,「江湖無難事」主要演員姚以緹、黃迪揚與黃尚禾等人,也在 MV 各別飾演 AV 女優、菜鳥小弟和黑道老大。

「江湖無難事」將於 10 月 9 日上映,主題曲「無經驗可」MV 將在下週首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