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威輕取絲薇托莉娜進決賽 美網101勝平紀錄

圖片來源:US Open Tennis Twitter

美國網球巨星小威廉絲今天以 6 比 3 、 6 比 1 輕取大會第 5 種子絲薇托莉娜,生涯第 10 度挺進美國網球公開賽單打決賽。小威拿下美網第 101 勝,追平同胞前輩艾芙特的紀錄。

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7 日將迎戰瑞士好手班西琪(Belinda Bencic)或加拿大 19 歲新秀安德里斯庫(Bianca Andreescu),爭取第 7 座美網女單冠軍,力拚追平澳洲傳奇女將寇特(Margaret Court)的 24 座大滿貫賽單打金盃紀錄。

1998 年首度參加美網、現年 37 歲的小威廉絲今天第 33 度挺進大滿貫賽單打決賽,也追平艾芙特(Chris Evert)的美網史上女單最多勝紀錄。

小威廉絲說:「太棒了,可以跟克里斯(艾芙特名)齊名真的是太讚了。」小威廉絲在 1999 年美網抱回生涯首座大滿貫賽單打冠軍。

「若是沒有這些人,我不可能做到。大家 20 年來不離不棄,我依然還在這裡。」

小威廉絲今天首盤 3 個發球局化解 6 個破發點,之後逐漸掌握節奏,全場打出 34 記致勝球和 20 個非受迫性失誤,比賽費時 70 分鐘,技壓烏克蘭女將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