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海巡尋獲無名屍 尚待失蹤家屬指認

澎湖海巡隊救難艇今天在望安馬鞍山嶼海域尋獲一具男性浮屍,是否為 3 天前在望安水垵海域落海失蹤的台南蔡姓男子,尚待家屬前來指認,並報請檢警相驗中。

澎湖海巡隊表示, 8 月 31 日晚上近 7 時許,接獲第 13 巡防區轉民眾報案指出,在望安水垵岸際發現有人遺留公事包、手機和遺書等,疑落海失蹤,經報請協尋。

包括空偵機、海巡隊所屬 RB 03 救難艇與 3539 巡防艇,歷經 3 天的搜尋,今天中午有一艘船筏在望安馬鞍山嶼海域發現一具浮屍,由救難艇以水上摩托車進行打撈,並運返馬公。

岸巡單位指出,從現場遺留的公事包等,經查證是來自台南的現年 45 歲的蔡姓男子,獨自一人前來澎湖,並前往望安租用機車旅遊,至於落海失蹤是否是台南蔡姓男子,警方將通知失蹤的家屬前來指認。

澎湖海巡隊表示,此次搜尋共出動有空偵機 6 架次,海巡艇 11 艇次 80 人參與搜尋任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