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波特蘭菁英賽第2輪 徐薇淩並列第15

台灣好手徐薇淩。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旅美高球女將徐薇淩今天在 LPGA 波特蘭菁英賽第 2 輪繳出低於標準 3 桿的 69 桿,累計兩天 135 桿,並列第 15 ,另一名台灣女將錢珮芸則以 136 桿,並列第 23 。

澳洲高球女將葛林(Hannah Green)今年 6 月在 LPGA 年度大賽之一的女子 PGA 錦標賽奪得生涯首冠,這次在波特蘭菁英賽狀況絕佳,首輪 64 桿暫居第一後,次輪再抓下 7 鳥、 1 老鷹,單日打出低於標準 9 桿的 63 桿。

葛林連 2 天繳出完美、無柏忌表現,兩回合以低於標準 17 桿的 127 桿作收,暫時獨居排頭,領先並列第 2 名的南韓女將金世煐(Kim Sei-young)、朴城炫(Park Sung-hyun),多達 5 桿。

徐薇淩上週在加拿大女子高球公開賽第 3 回合一度衝上第 4 ,可惜最終輪爆桿,錯失爭冠機會,以並列第 25 名作收。

徐薇淩本週轉戰 LPGA 波特蘭菁英賽,昨天首輪手感火熱,繳出 66 桿,並列第 5 ,今天第 2 回合從第一洞出發,開賽狀況不錯,第 3 、 4 洞連續捕鳥,但卻在第 5 洞突然遭遇亂流,吞下柏忌,短暫回穩、在第 7 洞射下 1 鳥後,又在第 9 洞苦吞柏忌。

徐薇淩轉場後,表現平穩,再射下 2 鳥,今天以 69 桿繳卡,兩回合合計低於標準 9 桿的 135 桿,並列第 15 。

另外,錢珮芸表現漸入佳境,儘管今天苦吞 1 柏忌,但也捕獲 6 鳥,單日打出 67 桿,兩回合以 136 桿,排名從並列 34 ,升至並列 23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