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網友貼文稱高捷廁所有恐嚇貼紙 警查無所獲

高雄市捷運警察隊今天指出,有網友在臉書貼文指稱捷運左營站廁所內有張貼「雙殺國瑜」的貼紙,經清查至晚間為止,並未發現到相關貼紙,呼籲網友勿違反規定以免受罰。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捷運警察隊表示,獲報有網友在不公開的臉書(facebook)社團中貼文,宣稱於捷運左營站廁所內驚見「雙殺國瑜」的貼紙、還附上現場有貼紙的照片。警方隨即展開清查,但截至晚間為止並沒有發現。

警方除派人前往高雄捷運左營站實地檢查,高雄市捷運警察隊並通知高雄捷運公司,就其所屬的 37 個捷運站全面清查,也都未發現該網友所指稱等情事。

高雄市捷運警察隊指出,會持續加強捷運、輕軌系統站體安全維護,並協請高雄捷運公司要求所屬站務、保全人員於巡簽時務必加強檢視注意,尤其針對捷運站出入口、廁所等處應特別注意,若發現類似情形,應立即通報捷運警察隊及轄區分局警力前往處置。

依據大眾捷運法規定,捷運站體不得從事政治性活動;未經申請許可不得任意張貼貼紙、告示或海報,違者依據大眾捷運法第 50 條第 7 款「未經許可在車上或站區內募捐、散發或張貼宣傳品、銷售物品或為其他商業行為」規定,可處行為人新台幣 1500 元以上 7500 元以下罰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