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滿柯文哲親中柯粉轉柯黑 網友:柯黑才是正常人!

圖片來源:姚文智競選文宣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的親中言行引發諸多爭議,除了拉拔紅媒大將賴祥蔚擔任民眾黨中評委;柯文哲更受到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認證,證實其與國台辦的關係過從甚密。柯文哲的親中做為,不僅讓館長陳之漢失望,也讓許多「前柯粉」開始捨棄對柯文哲的力挺。

一名曾是柯粉的網友在 PTT 上表示,如果柯粉曾觀察柯文哲最近的言行,絕對會認為自己曾經的力挺:「好傻喔,白癡一樣!」。該名網友表示:「 2014 就是因為超挺以前的阿北, 2019 無法理解你一切到底在幹嘛」,並認為柯文哲近日在受到政論節目的專訪時,已不像過去能直接回答民眾的質疑,而是對諸多質疑避而不答。

圖片來源:只是堵藍 臉書

該名網友接著指陳,在館長批評柯文哲的影片上線之後,一定還會有更多「前柯粉」開始收回對柯文哲的支持,因此,他也表示柯粉也必須虛心檢討,如今輿論對柯文哲的批評,是源於柯文哲大量越線的言論,而不是因為批評者都是「 1450 」。

該名「前柯粉」的真心告解,獲得了眾多網友的響應。許多也是前柯粉的網友也表示,柯文哲的親中言行已逐漸無法得到民眾的容忍:「過去支持柯者覺醒後會看清很多柯的醜態」、「同感啊,一直刻意保持中間路線反而不倫不類」、「他和財團買辦交好、又不敢否認,才是他該面對的吧?」、「密會遠雄、密會旺中、然後吹自己公開透明」。

圖片來源: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