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里山林鐵家庭日 體驗鐵路服務點滴

圖片來源:中央社

阿里山風景及林鐵聞名遐邇,長年服務鐵路運輸而與家人聚少離多的林鐵人,點滴滋味在心頭,林鐵及文資處藉著家庭日活動,讓同仁家屬深度體驗鐵路生活。

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從 16 日起兩天舉辦林鐵人家庭日活動,邀同仁家屬暢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體驗林鐵人的鐵路生活,今天安排換枕木演示、車庫與車輛檢修維護及蒸汽火車介紹等難得的深度體驗。

參加兩天活動今天接近尾聲,新婚的謝太太說,當她透過影片看到先生對她說,他在阿里山會好好的工作,請她不用擔心,而且他會每天想念她時,令她感動落淚,雖然兩人不能天天聚首,但她以先生能在林鐵工作為榮,也因為沒有辦法天天見面,所以兩人幾乎沒有吵過架。

林鐵及文資處並特別安排「小小售(剪)票員」及交換「通券」的體驗,好多林鐵人看著平常調皮搗蛋的小寶貝,這會兒卻聚精會神、有模有樣地專注在售票、剪票或交換通券,讓爸媽在一旁格外感動,也為林鐵人家庭日活動畫上美麗又溫馨的句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