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挺港警議題延燒 中國歌手取消台北演出

圖片來源:徐真真微博截圖

中國饒舌歌手徐真真日前轉發「我支持香港警察」貼文,今天在微博宣布取消原定今晚在台北的演唱會,聲稱演出場地方要求他刪貼文。主辦場地方則表示,是基於現場維安考量取消。

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動不斷, 13 日傳出中國媒體環球時報記者遭示威者毆打,港警拘留多名涉案人士。中國媒體「人民日報」在網路社群平台微博轉貼「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相關貼文,許多藝人跟著轉貼。

曾參加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的中國Hip Hop歌手徐真真 14 日也轉發相關內容,並對香港警察表示支持。

徐真真原定今天晚上在台北 The Wall Live House 舉辦演唱會,卻於演出前在微博發布聲明表示取消。

對於取消原因,徐真真聲稱,因台北的巡演場地方在他與團隊到達台灣後,要求他刪除之前在微博發布的「我支持香港警察」貼文的內容才能演出。團隊拒絕並經雙方溝通多次未能達成共識情形下,被迫取消這場的演出。

此外,The Wall Live House 也於 15 日在臉書公布演唱會取消, 16 日也在售票網站更新後續退票事宜,僅表示「因現場維安考量,本場次演出取消」,並未提到要求徐真真刪文一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