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泰傑轉隊首戰拿19分 盼在台銀證明自己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上季效力於超級籃球聯賽(SBL)金門酒廠的王泰傑,本季改披台灣銀行戰袍,他除了希望能在台銀證明自己外,也希望能助台銀今年打出好成績。

王泰傑今天隨隊參加在板橋體育館舉行的 DLIVE 夏季籃球聯賽,並在與 Footer 比賽上場,轉隊首戰拿下全隊最高 19 分。

他於 2015 – 2016 年 SBL 球季加入台灣啤酒, 2016 – 2017 年球季起改效力金門酒廠,上季在金酒僅出賽 19 場,場均上場時間 10 分鐘、平均拿下 1.8 分、 0.7 籃板,表現機會不多,球季結束後,金酒不再續約,王泰傑隨後轉戰台銀,目前已隨隊練球 2 個多月,還在與隊友磨合中。

離開金酒後,王泰傑並未想太多,他認為,打球不可能打一輩子,但若有機會上場,就會好好把握每一場球,也做好可能回苗栗代課、甚至到工廠學習的心理準備,而他的家人也抱持著開放態度,尊重他繼續打球或從事其他工作的決定。

在台銀繼續延續 SBL 球季,王泰傑強調,希望能證明自己,「若到台銀後沒進步的話,對自己好像過意不去」,也希望新球季幫助台銀打出好成績。

談到教練團對於自己的定位,王泰傑透露,可能打 1 、 2 號的位置,而控球後衛的角色,可能會與李維哲、吳祐任一同分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