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選擇韓國瑜 「台灣不安全,人民沒有錢」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大話高手韓國瑜,不斷用謊言話術洗腦長輩,連初選都當成大選來造勢,製造萬民擁戴的假象,最後透過不公的民調機制,獲得壓倒性勝利,贏過全球政商關係良好的鴻海帝國創辦人郭台銘,以及從政經歷相對豐富的朱立倫,另外還有來攪局的周錫瑋和張亞中。

正如王金平所言,這是一場「奇奇怪怪的」黨內初選,所以當初選結果出爐,韓國瑜獲得 44.805% 的支持率,大家真是毫不意外,畢竟國民黨中央為了韓能參選,規則一變再變,明眼人都清楚是怎麼回事,只有韓與韓粉自我感覺良好,沉浸在勝利的喜悅,韓也順勢發了千字文,大意是台灣要發大財,高雄會發大財,說他執政會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並批評民進黨執政荒腔走板、踐踏民主。

仔細看看韓國瑜的千字感言,真是令人啼笑皆非,也凸顯出韓流的不可思議,筆者只能用「愛情是盲目的」來形容此靈異現象:

  1. 一上任就創下紀錄,不理市政,狂跑選舉,說當總統要在高雄辦公,一定讓高雄發大財,感動無數韓粉。
  2. 花了幾天時間跑跑星馬港澳,把合作意願書(MOU)當訂單作秀,面對任何質疑都空喊發大財,韓粉就真的以為韓市長已經讓高雄發大財、讓人民有錢。
  3. 韓國瑜一講要到太平島挖石油,有沒有油還不知道,但韓粉眼中可以喝的愛河就馬上冒出油。
  4. 中聯辦是中國在香港實施一國兩制的重要機構,韓市長急著把自己送進中聯辦,支持九二共識賣台,在韓粉眼中是愛台。
  5. 對於國際皆知的香港反送中事件,一問三不知,是中共與韓粉夢想統一大業的乖寶寶。
  6. 把向來捍衛民主自由的民進黨,抹黑成製造東廠踐踏民主,白的說成黑的,宮廷劇看太多的韓粉竟也信以為真。
  7. 高雄登革熱疫情嚴重,人心都不在市政、也不懂治理,第一時間卸責給中央,韓粉也群情激憤痛批中央政府虧待國民黨。
  8. 不懂國防,用太監穿西裝汙衊國軍,侮辱總統沒當過兵,而一群逃兵、不想當兵、沒當過兵的韓粉紛紛跑出來大讚。
  9. 政見發表會不知所云,把台灣比喻成浴缸的塞子,說泡澡要有水有浴缸,水很重,浴缸很大,沒塞子就不能泡澡,正常人都聽不懂,韓粉卻很懂。

以上種種,證明了韓國瑜執政、國民黨執政,只會讓「台灣不安全,人民沒有錢」。

不懂經濟、不懂防疫、不懂治理、不懂國防、不懂捍衛台灣民主自由,這樣的人如果做了台灣總統,想必將如韓所言是開創21世紀的新台灣奇蹟,「21 世紀的笑話奇蹟」。

這一次初選受創最深的,大概就是知識藍與淺藍覺青了,畢竟出爐了一個讓他們完全沒臉投下去的候選人,韓國瑜荒腔走板的行徑已非正常人所能理解,完全在考驗台灣人智商。雖然台灣社會仍是藍綠分明,但不管黨派色彩為何,終究會有一群相對理性、富有理念的知識分子與青年,會視情況拋開黨派而去選擇對的候選人,所以 2014 台北市長選舉時出現了白色力量,2016 大選更是全台一面倒向民進黨。國民黨拱出韓國瑜這顆塞子,把假庶民當寶,恐怕不是藍營既有勢力想要團結整合就能做到的工程。

本文作者為張順儼,高雄市民,服務業。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