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大運反曲弓 男子團體銀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男子射箭好手魏均珩與湯智鈞,今天在 2019 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反曲弓男子團體賽金牌戰,以 1 比 5 不敵俄羅斯,收下銀牌。

中華射箭代表隊繼 12 日複合弓女團摘銅、複合弓混雙奪銀,第 3 面獎牌入袋。

世大運射箭團體賽僅 2 人參賽,同樣採取積點制,每局 4 箭分數較高一方,取得 2 分積點,平手各得 1 點,先取 5 點者獲勝。

魏均珩與湯智鈞在 16 強賽、 8 強賽皆以 6 比 0 橫掃對手印尼和德國, 4 強賽再以 5 比 3 氣走美國。

魏均珩與湯智鈞金牌戰面對俄羅斯組合,首局以 35 比 38 讓出,第 2 局又戰成 36 比 36 平手,第 3 局未能扭轉劣勢,最終以 37 比 38 吞敗。

魏均珩稍後除了與彭家楙搭擋在反曲弓混雙金牌戰出賽外,兩人也將分別在男、女個人反曲弓 4 強賽出賽,而中華射箭代表隊過去在世大運最佳成績,是 2009 與 2015 年所寫下的 1 金、 2 銀,目前還是有機會改寫紀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