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石碇福音園暗夜火警 2死3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Hans

新北市石碇福音園今天凌晨發生火警,火場位於偏遠山區。消防單位據報搶救,到達時火勢猛烈。火場中的 5 名男子共 2 死 3 傷。火警原因將進一步調查。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凌晨 1 時 28 分據報,石碇區南勢坑一處 4 樓水泥建築物 2 樓全面起火燃燒。

火場是新北市石碇區南勢坑的台北靈糧堂石碇禱告園,火場附近鄰居報案表示,火場平時住有 5 人,其中 1 名住 3 樓住戶跳窗逃生,仍有 4 名躲在 4 樓。

消防單位到達後全力搶救,到達時 2 樓已全面燃燒,凌晨 2 時 8 分將火勢控制,凌晨 2 時 22 分火勢熄滅,燃燒面積約 150 平方公尺。

消防局指出, 4 樓搶救出 4 名受困民眾,其中 2 人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萬芳醫院、台北慈濟醫院仍不治。另有 3 人也都一併送醫。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蕭力愷受訪時表示,救出的 4 人都住在鐵皮加蓋的 4 樓,包含屋主 5 人送醫都無明顯外傷,都是濃煙造成吸入性嗆傷。 2 人送醫前已無呼吸脈搏,到院後仍傷重不治。

第一時間逃出者向消防隊員表示,他在 3 樓睡覺,半夜被濃煙嗆醒,發現失火後爬窗逃生,由於火勢蔓延很快,來不及叫醒住在 4 樓的 4 人,不知為何 2 樓會燒起來。消防局則表示,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