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NBA杜蘭特宣布離開勇士 投效籃網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業籃球 NBA 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30 日宣布,他將離開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效力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

自 2016 年以來效力勇士的杜蘭特,是兩屆 NBA 總冠軍戰的最有價值球員(Finals Most Valuable Player,FMVP)。

這位 30 歲的球星在社群媒體上宣布他的決定。他表示,將與籃網簽署最高層級的合約。

勇士今年爭取三連霸失利。在後季賽期間受傷的杜蘭特,在總冠軍第五戰帶傷復出,卻遭遇更嚴重的阿基里斯腱傷勢,預料將缺席整個 2019 – 2020 球季。但杜蘭特決定跳脫與勇士合約後,仍是今年最熱門的自由球員之一。

按照規定,杜蘭特最多可以和勇士簽下 5 年 2.21 億美元的合約;但他選擇加入其他球隊,最多則是可以簽下 4 年 1.64 億美元的合約。

根據媒體之前披露,杜蘭特已經和籃網達成 4 年 1.64 億美元的口頭協議。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