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廖文揚久違一軍登板 生涯第9年仍想在舞台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投手廖文揚昨天是本季首度在一軍出賽,他今天表示,今年開季時狀況確實不好,現在盡量把球壓低,把握住等待許久的一軍機會。目前 31 歲的他,仍想繼續在舞台上發揮。

廖文揚今年剛開季狀況不佳都在二軍,投 21 場都是後援,防禦率 5.61 ,直到昨天才升上一軍,且馬上就本季初登板, 8 局下劉軒荅被朱育賢敲 2 打點二壘安打後,廖文揚接替投球,用 2 個滾地球及 1 個平飛球連續解決 3 名打者,沒有失分。

廖文揚今天表示,開季時整體感覺確實沒有以往好,在二軍期間努力把體能、下盤練好,他說:「雖然這陣子還是有些不穩定,但就是盡量把球壓低,減少長打和保送,這次上來等很久了,要把握現在,把自己準備好。」

對於昨天在桃園棒球場本季初登板,廖文揚指出,雖然很久沒有在一軍比賽,但在桃園球場並不會太生疏,他說:「我自己滿喜歡桃園球場,因為觀眾聲音很大,會亢奮想要擊敗他們,太安靜反而會找不到方向。」

今年是廖文揚生涯第 9 個球季,他目前 31 歲,隊上也有許多年輕選手在競爭,對於未來,他說:「一定會想要盡量去拚,可以的話還是想在舞台上表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