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花火節吸引遊客 也成求婚景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吸睛,今年 5 月計有 18 萬多的觀光人次,創下歷年單月新高,也成為情侶求婚的景點,今年花火節以來已有 5 對情侶求婚成功。

縣府旅遊處表示,澎湖今年的國際海上花火節,搭配無人機與水幕科技等表演,自 4 月 18 日以來,已吸引近 20 萬人次的遊客觀賞,其中 5 月更高達 18 萬 4289 人次,較去年同期增加 2 萬 2421 人次,創下歷年來單月新高,至 27 日閉幕還有 6 場,預計遊客人數還會增加。

旅遊處指出,今年的國際海上花火節與無人機表演,格外吸睛,也成為情侶求婚的地點,加上萬名遊客祝福,今晚福朋主題之夜花火秀有來自台中的劉姓男子向毛姓女友求婚,成為施放花火 16 場以來,第 5 對在花火節求婚成功的情侶。

縣府旅遊處表示,今晚的福朋主題之夜花火秀,由來自中國的國際煙火團隊操刀表演, 200 台無人機也同步表演科技燈光秀。還有新加坡歌手錦安及黃靖倫等人登台獻唱,觀賞美麗花火之外,幸運的話,還有機會抽中價值 3 萬 7500 元的套房一晚住宿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