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加坡帕拉泳賽 陳亮達S7級100仰式破全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加坡 2019 帕拉游泳世界錦標賽,台灣泳將陳亮達、黃薇蓁、張維捷雖暫未獲獎牌,不過,陳亮達已率先在 100 公尺仰式,打破 S 7 級全國紀錄。

這項賽事從昨天起在華僑銀行水上運動中心(OCBC Aquatic Centre)舉行為期 3 天比賽。

台灣泳將陳亮達、黃薇蓁、張維捷昨天在 100 公尺仰式、 100 公尺蛙式與 100 公尺自由式賽事均未進入決賽。

不過,陳亮達在 100 公尺仰式,游出 1 分 23 秒 74 ,打破 S 7 級的全國紀錄 1 分 25 秒 98 。張維捷在 100 公尺仰式與蛙式賽事,均刷新個人最佳成績。

今天賽程部分,黃薇蓁與陳亮達在 400 公尺自由式與 50 公尺自由式決賽雖未獲得名次,但黃薇蓁在 400 公尺自由式預賽游出 9 分 16 秒 53 成績,刷新個人最佳成績 9 分 33 秒 00 ,成績大幅進步。

另外,陳亮達、黃薇蓁、張維捷明天將繼續拚戰 50 公尺蝶式、 200 公尺混合式。

陳亮達是台灣這次赴新加坡參賽最年輕選手,就讀高雄文山中學一年級。張維捷就讀於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黃薇蓁目前在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