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客赴夏威夷消費力驚人 躍升全球第2

夏威夷。圖片來源:pixabay

夏威夷觀光局今天公布一項數據, 2018 年台灣旅客在夏威夷旅遊的平均消費,全球排名第 3 ,目前已成長至全球第 2 。因應市場需求,華航 5 月 3 日起,夏威夷航班將從每週 2 班增為 3 班。

夏威夷觀光局近年深耕台灣市場,推動與台灣觀光及文化交流,今年 7 月將在台灣舉辦第二屆夏威夷文化節,今天舉行記者會,說明在台灣推動觀光的成果。

夏威夷觀光局駐台辦事處代表許正昌說,台灣旅客赴夏威夷的消費力驚人, 2018 年台灣旅客單趟前往夏威夷旅遊的平均消費為 2336 美元(約新台幣 7 萬 2789 元),全球排名第 3 ,僅次於中國 2716 美元和大洋洲 2559 美元。

不過,今年至今,台灣旅客單趟在夏威夷的旅遊平均消費,已成長至 2688 美元(約新台幣 8 萬 3758 元),躍居全球第 2 ,僅次於中國大陸 2836 美元。

根據夏威夷觀光局統計, 2018 年台灣旅客停留在夏威夷平均旅遊天數為 9.2 天,高於 2015 年至 2017 年的 7.9 天至 8.1 天。

許正昌說,預估今年台灣旅客到夏威夷平均旅遊天數,將成長到 10 天。

許正昌說,從前台灣民眾到夏威夷多半參加旅行團,現在愈來愈多是自由行,且平均年齡降低,從 2015 年 41 歲降至 2018 年 37 歲。

夏威夷觀光局近幾年也積極推廣創新玩法,例如生態浮潛可與海豚潛水並認識鯊魚與海洋保育、日落瑜伽、立槳板瑜伽等。

許正昌也介紹夏威夷熱門打卡景點,例如電影侏羅紀公園拍攝點古蘭尼牧場、新興文創社區 SALT 不可錯過的植栽咖啡廳、衝浪潮店等。

華航是目前唯一營運台灣直飛夏威夷的航空公司,每週 2 班, 5 月 3 日起增為每週 3 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