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MLB傳奇球星貝比魯斯女兒 102歲高齡過世

圖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傳奇球星貝比魯斯(Babe Ruth)唯一在世的女兒茱麗亞魯斯.史蒂文斯(Julia Ruth Stevens),經家人證實她已在昨天因病去世,享嵩壽 102 歲。

路透社報導,茱麗亞魯斯.史蒂文斯在內華達州漢德森(Henderson)一間照護機構去世。近年來,她仍相當熱心對外分享父親貝比魯斯的棒球事蹟。

貝比魯斯 1929 年與女演員霍奇遜(Claire Hodgson)結婚,不久之後收養了霍奇遜的女兒史蒂文斯,當年她才 12 歲。

貝比魯斯是大聯盟史上著名的投打二刀流球星,生涯打擊率高達 3 成 42 ,並敲出 714 支全壘打、 2213 分打點,投球成績 94 勝 46 敗,自責分率 2.28 。他曾為波士頓紅襪奪下 3 座世界大賽冠軍,在紐約洋基則拿下 4 座冠軍。

2016 年 7 月 9 日是史蒂文斯 100 歲生日,當天她到芬威球場(Fenway Park)為父親效力的第一支大聯盟球隊紅襪開球。

史蒂文斯的家人在臉書(Facebook)貼文哀悼:「身為貝比魯斯的女兒,她擁有許多了不起的經歷,她很樂意分享給熱情的記者及球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