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9年前竊盜遭判罰金 男持空氣槍尋共犯討錢

新北市陳姓男子不滿 9 年前與鄭男共同犯下竊盜案,遭判新台幣 18 萬元罰金,昨天酒後持瓦斯空氣槍上門要錢,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出動 13 人到場,訊後將陳男等 3 人依法裁罰。

有網友在臉書(Facebook)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大年初二( 6 日)在新北市汐止區樟樹 2 路聽見一名婦女大喊救命,以為發生家暴案,立刻下樓查看,一名男子持假槍登門討錢,現場有發生肢體衝突。

網友立刻拿起手機拍照,拍下第 2 張照片時被對方發現不斷碎唸,一開始沒有理會,直到對方罵髒話,讓網友忍不住上前理論,警方到場將他拉到一旁,避免發生衝突衝突。

汐止警分局今天表示, 33 歲陳男昨天下午 1 時許,在酒後憶起 9 年前與 31 歲鄭男共同犯下竊盜案,陳男不滿繳完 18 萬元罰金後,鄭男卻不聞不問,於是找 38 歲友人林男開車帶他去鄭男家,要對方分攤罰金。

警方表示,雙方在社區門口見面,隨即爆發肢體衝突,警方獲報立刻派遣快打警力 13 人到場將雙方隔開,隨後在林男車上搜出瓦斯空氣槍及球棒, 3 人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