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冠宇新武器卡特球 助與王柏融對決占上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桃猿與日職羅德交流賽前,桃猿王柏融「放話」要把陳冠宇的球轟出全壘打牆。今天兩人如眾人期待在交流賽中對決,但陳冠宇靠秋訓新練的武器卡特球逼使王柏融擊出飛球出局。

台灣職棒 Lamigo 桃猿今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的交流賽迎戰日本職棒千葉羅德,羅德在 6 局換上台灣左投陳冠宇,對決桃猿強打王柏融。

陳冠宇登板的第一球就飆出 146 公里的球速,但接下來連續兩個變化球收到效果,讓王柏融擊出小飛球遭到接殺,在兩人的對決上占了上風。

今天賽前,陳冠宇透露,本季直球使用得多,但壓制效果不太理想,所以秋訓多練了「新武器」卡特球,今天賽後他也提到,讓王柏融出局的那球就是卡特球。

陳冠宇說,他沒想到會在今天對上王柏融,今年他的球速一直都不錯,所以即便上場後並沒有特別要催球速,還是在第一球就飆出 146 公里的速球,至於讓王柏融出局那球,「是卡特球,而且有投到我想要的位置」。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