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電競選手一人一支U11 HTC打響台灣品牌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10 屆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大會首次在台舉辦,宏達電提供來自 50 國選手智慧手機 HTC U11,加上高雄巨蛋外設立 HTC VIVE 貨櫃體驗區,展現台灣在科技領域的軟硬實力,打響台灣品牌。

宏達電今天表示,HTC 因應首次在台舉辦的第 10 屆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大會,提供與會貴賓及超過 500 位參賽者每人一支 HTC U11 智慧機,加上於高雄巨蛋外設立 HTC VIVE 貨櫃體驗區,讓來自 50 國的選手驚艷,展現台灣在科技領域的軟硬實力。

第 10 屆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將於今年 11 月 9 日至 11 日在高雄巨蛋舉行,各國代表選手於 6 日起陸續抵達台灣,在完成登錄報到手續後,選手同時領取一部由 HTC 獨家贊助提供的大會指定通信手機 HTC U11,手機內預載 IESF 選手專屬應用程式 GMEsports,選手可隨時了解賽事狀況、接收公告廣播、生活訊息、天氣預報及吃喝玩樂等資訊。

宏達電表示,選手對手機效能很滿意,且 HTC U11 並非今年的銷售主力,不少選手利用休息時間前往鄰近的HTC 專賣店與通訊行試用最新的 HTC U12+,並直呼下支手機一定要換 HTC。

宏達電近期股價連日大漲,吹響反攻號角,今天盤中攻上 40 元關卡,終場收在 39.1 元,收復季線。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