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廣島擊敗養樂多封王 隊史首度央聯3連霸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iviso

日職中央聯盟廣島隊,今天主場迎戰養樂多隊,廣島隊打線發揮,全場敲出 17 支安打,以 10 比 0 拿下勝利,拿下隊史第 9 座央聯冠軍,也是隊史首次完成央聯 3 連霸。

廣島隊先發投手九里亞蓮今天用 121 球投 8 局,僅被敲出 2 支安打,投出 4 次三振、無失分,中崎翔太後援 1 局沒被敲出安打,替球隊守住勝利。

廣島隊打線發揮,首局就開啟攻勢,靠著單局 5 支安打、保送、犧牲打,開賽就取得 5 比 0 領先,5 局再靠著接連安打拿下 1 分,6、7 局各添 2 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廣島隊 2016 年拿下中央聯盟冠軍,為廣島隊相隔 25 年再奪得中央聯盟冠軍,廣島隊 2016 年、2017 年蟬聯央聯冠軍,但 2016 年日本總冠軍賽不敵火腿隊,無緣拿下「日本一」,2017 年則是在季後賽第 2 輪止步,無緣晉級總冠軍賽。

廣島上一次拿下「日本一」是 1984 年,為目前日職 12 支球隊中最久沒有拿下「日本一」的球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