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農藝女孩專欄》買飲料送整顆鳳梨?竟然有這麼好的事?

圖片來源:取自 農藝女孩看世界 臉書
金鑽鳳梨盛產季節到來,「茶の魔手」身為台南在地企業,以實際行動支持台南在地農產,拋磚引玉搶先認購 3000 斤金鑽鳳梨,並選定在新開幕不久的台北慶城門市舉辦聯合行銷推廣,今(18)日消費任 2 杯飲品,就可免費帶走一顆鳳梨,還加碼免費發送 100 杯金鑽鳳梨青茶。
由於早上雙北地區暴雨,直到接近中午後才開始陸續爆發排隊人潮,現場民眾開心的人手一顆鳳梨提回家。顧客李小姐受訪表示,在台南工作過時就會喝「茶の魔手」,台北店剛開幕的時候,從 11 點排到晚上 7 點人潮都不散,這次經過剛好遇上贈送鳳梨的活動,平時也覺得台南金鑽鳳梨很好吃,就趁上班前來買飲料。
另一位李姓顧客也大讚,支持台灣在地農產的異業合作很不錯,雖然自己以前不敢吃鳳梨,不過覺得台灣水果改良非常多,現在也非常喜歡台南鳳梨。
除了買 2 杯飲料會贈送鳳梨一顆外,現場也由全糖市長免費發放 100 杯免費的鳳梨青茶,行銷台南鳳梨不遺餘力!
「茶の魔手」創辦人王賢明董事長表示,招牌熱銷飲品之一的「金鑽青茶」,全台年銷售量約 20 萬杯,該飲品中所使用到的金鑽果釀,其原料年採購量約 30 公噸,為保障台南鳳梨農的生計,他將加碼承諾未來金鑽青茶中所使用的金鑽果釀將優先採購台南生產的鳳梨。
謝謝茶の魔手 挺台南鳳梨!好喝的店就喝起來~
圖片來源:取自 農藝女孩看世界 臉書

原文出自農藝女孩看世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