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農藝女孩專欄》台南農產外交,將行銷加拿大一整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今天帶著大批蔬果、農漁產品來到多倫多,與今年成立滿 30 周年的加拿大國華超市攜手推動台灣「農產外交」。
國華超市「台南食品節」系列活動於多倫多揭開序幕之際,僑民也從四面八方趕到超市,歡喜採購紅心芭樂、金鑽鳳梨等家鄉農特產品。
「國華台南芭樂節」揭幕儀式伊始,台南市農業局長李建裕即以挑伕造型亮相,一一介紹千里之外、來自台南的芭樂、鳳梨、紅龍果、虱目魚、烏魚子、關廟麵、產銷履歷越光米、有機蔬菜和牛蒡等各色產品。
李建裕向中央社表示,這次台南市與加拿大國華超市合作,預估一整年會持續運來 250 公噸芭樂、50 公噸鳳梨、30 公噸紅龍果以及兩個貨櫃的加工產品,將台南優良農特產品推薦給加拿大東西兩岸,包括大溫哥華和多倫多地區各界好友。
這是李建裕第 4 度來加推廣台南農特產品;從之前的台南麻豆文旦、紅柚,到這一回主打芭樂、鳯梨,均在僑界引起轟動。明年台南市還打算在加拿大推廣紅龍果、芒果等水果。
李建裕表示,
今年是台南建城 400 年,台南用美食和世界各國「交陪」做朋友;目前除了和日、韓、紐、澳、新、馬等國往來,也在美、加建立農特產品合作。
圖片來源:取自 農藝女孩看世界 臉書

原文出自農藝女孩看世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