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國道翻車舉止不尋常 警追查破汽車竊盜案

國道警察局第8公路警察大隊13日表示,盧姓男子11日凌晨駕車行經竹山交流道發生車輛翻覆事故,未在原地待救卻走上國道,舉止異常,更謊稱車輛是向友人借用,經深入追查發現盧男竟是竊取他人車輛,實際車主直到接獲通知才知道車被偷。(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盧姓男子駕車行經竹山交流道翻車,未在原地待救卻走上國道,更謊稱車輛是向友人借用,國道警方第一時間查無失竊通報,以一般車禍處理,車主直到昨晚接獲通知才知道車被偷。

國道 3 號南向指標 244 公里處竹山交流道入口匝道 11 日凌晨發生自撞翻車事故, 25 歲盧姓男駕駛未在原地待救卻走上路肩,救護人員到場未見人影,返隊途中行駛約 400 公尺發現 1 人在國道路旁,給予頸圈固定後送醫,盧男當時向救護人員表示,朋友喝酒請他代為開車,吃安眠藥精神恍惚才發生車禍,但翻車後友人不知去向。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八公路警察大隊獲報處理,盧男供稱車主是友人,員警處理當下查詢系統未見車輛通報失竊,因此以一般車禍處理,經持續追查,國道八隊今天透過訊息表示,案發後員警到醫院詢問盧男,發現盧男支吾其詞,但因車主一直未接電話,暫無法釐清。

國道八隊表示,盧男謊稱與車主是朋友、受託為他人駕車,經多方查證確認是謊言;由於實際車主另將車輛借給朋友何姓男子,因此不知車輛何時、何地遭偷竊,車主昨天晚間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道車被偷,全案依涉犯竊盜罪嫌移請南投地方檢察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