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縣女嬰身體多處受傷 父母涉照顧不當遭判拘役

圖片來源: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臉書

新竹縣劉姓夫妻照顧年僅 3 個月的女兒不當致受傷送醫,醫院發現女嬰身上多處瘀傷甚至有燙傷等情形,新竹地方法院依過失傷害罪判處劉姓夫妻拘役 10 日,緩刑 2 年。

判決書指出,劉姓夫妻於 2022  年共育有 1 女並同住,2 人應要注意女兒是年僅 3 個月的嬰兒且發育還未完全,卻因疏於注意與照顧,導致女嬰身上出現各種傷勢。

判決書表示,從女嬰身上可發現,女嬰的左臉疑有水泡破裂表皮脫落、還曾出現腹部出現瘀傷、左大腿外瘀傷等,甚至臉也有燙傷等。

判決書說,劉姓夫妻後來將女兒送至急診,在醫護人員治療與照顧下發現女嬰身上多處受傷等情形。

判決書指出,劉姓男子與妻子身為父母應要注意照顧嬰兒健康及安全等,卻因照顧不當導致女嬰受傷等情形,依過失傷害罪判處劉姓夫妻拘役 10 日,得易科罰金、緩刑 2 年。可上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