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三峽公墓除草完未清引民怨 公所:將改進

有民眾反映新北市三峽區弘道示範公墓園區內除完草後卻未清理收走,導致難以入園掃墓。三峽區公所23日表示,因為公墓地勢高低落差大,導致承包廠商施工及運除難度增加,所以才請廠商將割除後的雜草堆置空墓穴中,之後將加強督促廠商落實履約。(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眾發現新北市三峽區弘道示範公墓園區沒有將除完的雜草收走,以致難以進入園區掃墓,區公所表示公墓地勢落差大,因此將割完的草堆置空墓穴中,會請廠商改進。

新北市陳先生表示,過去幾年清明節前,公墓區都會打草、收草及整理環境,方便民眾掃墓祭祖,他今天中午前往掃墓時,發現園區的草都沒有收走,也沒有清理,墓區的道路被草遮住,導致無法進入掃墓。

對此,三峽區公所以文字回應中央社記者,因為公墓地勢高低落差大,除草風險性高,導致承包的除草廠商施工及運除的難度與意願,所以請廠商將割除後的雜草堆置空墓穴中,公所之後將加強督促廠商落實履約,避免影響環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