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雙北市府到底有多恐懼真相被揭發呢?

虐童案遭批推卸責任,侯友宜:持續關懷訪視至今。 圖片來源:中央社

自己的實務經驗真的很少看到「非現行犯」、非「槍砲彈藥毒品強盜搶奪毒品傷害殺人」等案件類型,屬疑似「偽造文書」「非現行犯」在分局,被上銬移送的。而且幾乎所有的經驗都是,明知有媒體時,警方會將上銬的手用外套遮住。社工也許有錯,但是保母呢?兒福盟呢?新北社會局呢?責任更大吧!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虐死1歲多男童案,警方12日將兒福聯盟陳姓女社工(中)帶回警局進行人別詢問,釐清訪查紀錄是否造假,下午將陳女上銬後,依涉過失致死和偽造文書等罪解送北檢偵辦。(圖片來源:中央社)

從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分局、到委外案件的分案都是地方政府,但怎麼會從桃園市議員凌濤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頭粗暴明顯難看的甩鍋。

從黨主席、黨發言人甚至分局明顯的操作痕跡,12 月的命案,3 月才爆發,到底動用多少力量,可見得雙北市府到底有多恐懼真相被揭發呢?

原文出自魏筠threads,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