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伸港3姊弟車禍 姊姊昏迷指數升為11可看卡通

彰化伸港鄉3姊弟發生車禍,姊妹重傷送醫急救,在彰化秀傳醫院救治的姊姊,昏迷指數從6升到11,護理人員15日還用筆電播放卡通給姊姊看。(秀傳醫院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彰化伸港鄉陳家 3 姊弟發生車禍,姊妹重傷送醫急救,在彰化秀傳醫院救治的姊姊,昏迷指數從 6 升到 11 ,護理人員昨天還用筆電播放卡通,並幫她洗頭及按摩手腳。

彰化伸港鄉就讀國小的陳姓 3 姊弟 2 月 22 日晚上過馬路時,被休旅車追撞發生車禍,弟弟輕傷, 10 歲姊姊被送往彰化秀傳醫院急救,8 歲妹妹則在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2 姊妹狀況危急,當時昏迷指數都為 3,後來在秀傳醫院住院的姊姊狀況好轉。

彰化秀傳醫院今天發新聞稿說明,姊姊昏迷指數從 6 升到 11 ,不過因插管無法說話,也有發燒症狀,院方給水

補充改善發燒狀態,昨天下午護理人員使用筆記型電腦,播放卡通給姊姊看,還幫她洗頭和按摩手腳。

至於在彰基醫院接受治療的妹妹,昏迷指數仍為 3,狀況未好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