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持偽造美國居留證住飯店 台中警查獲毒品送辦

羅姓男子日前持偽造的美國居留證入住台中某飯店,業者懷疑對方身分報案,警方到場查證身分並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將他依毒品等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羅姓男子日前持偽造的美國居留證,自稱是華裔英國籍醫師入住台中某飯店,業者懷疑對方身分報案,警方到場他才坦承身分,員警還發現床底下藏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送辦。

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今天表示,公益派出所 5 日上午接獲西區某飯店通報指出,館內有 1  名自稱為華裔英國籍醫師,持美國居留證入住,館方懷疑是假身分通報警方請求協助。

警方獲報到場,探訪已入住的男子並查證身分,卻發現他的真實身分為台灣籍 44 歲羅姓男子,他並拿出身分證供警方查驗,經會同的旅館人員告知,以不實資料入住已違反住客契約並立即解除契約。

員警發現房內桌上疑似有施用毒品的器具,羅男在整理行李搬離過程中,警方發現他藏於床底下的安非他命吸食器 2 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4 包(毛重約 10 . 36 公克)、偽造美國居留證 1 張、手機等證物,將他依毒品等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