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桃園市經發局張誠局長奇文共賞

圖片來源:取自 魏筠 臉書

難道桃園市經發局局長張誠都已經忘了本市市長之前曾嚴正駁斥他的燈會並非「中國台灣桃園燈會」,市府團隊忙著撇清中國元素,經發局長卻拼命靠攏?

現在張誠局長怎麼不先問問自己的直屬長官 AkA 桃園最大黨國民黨籍張善政市長,敢不敢說「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我們台灣是「三民主義模範省」嗎?廢省後桃園市才升格成為直轄市,張誠局長憑藉張善政市長任命成為桃園市的經發局長,現在想要桃園成為「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火車頭嗎?

另外東京食品展經發局毫不重視,僅指派一個約聘人員陪同參展團隊前往,在局長的心中桃園團隊在國際食品的行銷和推展,比起三民主義,一點也不重要?

也想請問經發局長是去新加坡考察有關「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素材嗎?

我有好多問題,每次局長在質詢台上的都ㄧ問三不知,裝傻拖時間,曾經臉書上責問記者,撇清責任,帶風向誤導民眾的事情好幾次了。真的很荒謬。

圖片來源:取自 魏筠 臉書

原文出自 魏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