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國道馬拉松 超人力霸王加持1.2萬跑者齊聚

台北國道馬拉松是台灣首場結合知名特攝影集的馬拉松,10日早上在低溫、強風下開跑,共1.2萬人共襄盛舉,其中更有許多人是超人力霸王的忠實粉絲。(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國道馬拉松今天早上在低溫、強風下開跑,1.2萬名跑者齊聚高架道路目睹超人力霸王風采,最終由林志傑、陳淑娟分獲男、女子組國內冠軍。

台北國道馬拉松是台灣首場結合知名特攝影集的馬拉松,共分為競速菁英馬拉松組(限時 4 小時)、飆速半程馬拉松組、飛速 10 公里組和疾速 3 公里組。

賽前就以「超人力霸王」為號召,今天更有「神秘嘉賓」 23 式特殊戰術機甲獸「阿斯加隆」在活動會場和粉絲互動,現場滿是穿著超人力霸王布雷薩紀念衫的大小朋友,完賽後還可領取超人力霸王或Q 版完賽毛巾,不少家長牽著小朋友一起完成路跑初體驗。

競速菁英馬拉松組男子組由來自肯亞的穆索尼( Bernard Mwendia Muthoni )以 2 小時 26 分 35 秒奪冠,而地主好手林志傑則以 2 小時 42 分 45 秒收下第 3 名,也是台灣男子跑者最佳名次。

女子組由陳淑娟以 3 小時 8 分 43 秒完賽奪冠,她表示,「低溫本來就容易讓我呼吸困難,加上第 1 趟風就很大,想不到折返後第 2 趟的風勢更大,配速完全不在計畫內,只 能 1 公里、 1 公里吃完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