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怡萱拳擊奧運資格賽連過2關 16強成考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選手郭怡萱首次成人級國際賽,就是在義大利舉行巴黎奧運拳擊世界區資格賽,當地時間8日女子 50 公斤級 32 強,以5比0擊敗迦納選手阿克夸, 16 強將碰上德國選手,考驗穩定性。

台灣拳擊代表隊這次派出3女、2男出征在義大利舉行的巴黎奧運第1次世界區資格賽,而目前大一的郭怡萱,過去曾當選亞青、世青國手,也是台灣隊此行陣中最年輕的選手。

郭怡萱首戰以5比0扳倒肯亞選手翁加( Christine Ongare ), 32 強賽面對陌生的迦納選手阿克夸,出拳依舊維持較高命中率,3回合得分都占優勢的她,最終以5比0贏得勝利。

教練柯文明接受隨行的台灣媒體採訪時表示:「這個對手我們查不到她的資料,好像有參加非洲區選拔,被打到讀秒,因為查不到,所以預估可能和上一場對手打法相似,因為都來自非洲。」

郭怡萱延續首戰戰術奏效,順利在 32 強賽出線,而 16 強賽對手是德國選手克洛澤( Maxi Carina Kloetzer ),考驗郭怡萱能否繼續發揮穩定性。

柯文明指出,這個對手較有經驗,但身高同樣不高,「不過怡萱這次表現超乎預期地穩定,加上她很內斂、喜怒不形於色,其實還是有機會。」

郭怡萱預計 10 日在 16 強賽登場,而「四金釵」的陳念琴、黃筱雯今天將分頭爭取8強門票,朝晉級4強、取得奧運資格目標邁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