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筱雯拳擊奧運資格賽過頭關 拚門票有信心

台灣拳擊好手黃筱雯(左)。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拳擊女將黃筱雯 7 日在巴黎奧運 第 1 次拳擊世界區資格賽女子 54 公斤級首場賽事,以 5 比 0 擊敗智利選手布拉佛,闖進 16 強,也讓她更有信心迎接接下來的賽事。

東京奧運拳擊銅牌得主黃筱雯,去年杭州亞運意外在 8 強止步,沒能提前取得巴黎奧運資格,也讓她不免感到壓力,而她仍有機會連 2 屆叩關奧運,只要能躋身這次在義大利舉行的第 1 次世界區資格賽 4 強就能如願。

黃筱雯女子 54 公斤級首輪輪空,次輪對戰智利選手布拉佛( Denisse Bravo ),以 5 比 0 順利過關, 16  強賽將對戰韓國選手林愛智。

教練劉宗泰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由於在抵達義大利第 7 天才輪到黃筱雯上場,「讓筱雯等到有點太想打,所以第 1 回合攻擊距離沒控制好,但在第 2、3 回合距離就拉得很漂亮。」

隨著後續對手實力更加強勁,劉宗泰認為,如何拿捏第 1 回合攻擊距離,將成為黃筱雯重要課題。

黃筱雯表示,在拿下第 1 場比賽勝利後,將更有信心,她認為,面對接下來比賽會比較放開一點。

黃筱雯 9 日將在 16 強賽出賽,劉宗泰透露,這次有帶陪練員隨行,將趁著 8 日休兵日,模擬對手狀況設定攻擊戰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