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八堵所設石墩護警 謝國樑提醒正濱所設阻絕設備

基隆市警局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日前遭人駕車衝撞,造成員警1死1傷,為防範類似事件重演,警局已在門口設置防撞石墩作為阻絕設備,基隆市長謝國樑(前右2)3日特別前往慰問員警,並對此表示肯定。(圖片來源:中央社

八堵分駐所日前遭人駕車衝撞,造成員警1死1傷,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指示警方要加強廳舍安全設施,避免悲劇重演,並提醒正濱派出所有類似地形,請警察局要設置阻絕設備。

簡姓男子2月 29 日駕駛偷來的小貨車衝入基隆市警局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造成員警蘇昱鴻送醫後不治、廖姓女警受傷,謝國樑當晚獲報後趕到醫院探視,對於員警傷亡表示遺憾與不捨,並指示警察局長翁群能務必要全力協助家屬後續相關撫卹事宜。

謝國樑上午在翁群能陪同下,前往八堵分駐所向所長鄧毓薰及所有員警表達慰問及關心,希望員警們的士氣不要因此受到影響,並表示當晚在場的廖姓女警雖然只有受到外傷,但目睹經過仍可能造成心理陰影,請警局務必加強對廖姓員警心理諮商輔導。

此外,為防範類似事件重演,警察局已在八堵分駐所門口設置防撞石墩作為阻絕設備,謝國樑對此表示肯定,但也指示要以彩繪方式美化,並提醒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也有類似地形,請警察局要設置阻絕設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