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機車車禍卡貨車底 18歲男騎士重傷搶救

台東縣消防局指出,台東市南島大道和志航路口2日清晨發生車禍,1輛機車卡在大貨車底,18歲魏姓騎士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目前持續搶救中。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市南島大道和志航路口今天清晨發生車禍,1輛機車卡在大貨車底, 18 歲魏姓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目前尚在醫院搶救中。

今天清晨 5 時許台東縣消防局接獲通報,台東市南島大道和民航路口發生嚴重,機車卡在大貨車左後輪,被拖行 30 幾公尺,倒在一旁的機車騎士 OHCA (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

現場運動民眾表示,機車沿南島大道外側車道由西向東直行,大貨車沿民航路內車道由南向西直行,不知何故2車到路口時機車摔倒滑行,卡在車輪被拖行。地面上有貨車煞車和機車拖行刮痕。

警方初步調查,機車騎士是 18 歲魏姓男子,大貨車駕駛是 34 歲蘇姓男子,蘇男凌晨從屏東東港載運魚貨回台東。

騎士送到台東馬偕醫院急救,恢復心跳,目前持續搶救中。警方表示,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