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巡路員兒遭撞亡 父嘆犯嫌死了一切障都消了

簡姓男子2月29日晚間駕小貨車接連撞死34歲劉姓巡路員和24歲蘇姓員警,逃逸時被台鐵列車撞擊身亡。劉姓巡路員的父親(圖)1日受訪表示,「人(簡男)死了,一切障都消了,也沒辦法了」。圖片來源:中央社

簡姓男子昨天開車接連撞死巡路員劉男和蘇姓員警,逃逸過程中遭台鐵區間車撞擊身亡,劉父今天表示,簡男死了,一切障都消了,也沒辦法了。

34 歲簡男昨天晚間在新北市貢寮區澳底漁港偷走小貨車後,沿台 62 線往基隆方向行駛時,撞擊前方巡路員劉姓男子騎乘的黃牌機車,劉男跌落邊坡傷重不治。

劉父表示,兒子每天固定工作時間從下午4時到深夜 12 時,工作性質是騎重機監看台 62 線路況,發生這起事件「碰到了也沒辦法」。兒子今年 34 歲,蘇姓員警更年輕才 24 歲,「比我們還慘」。

是否認為簡男很可惡,劉父指出,「人(簡男)死了,一切障都消了,也沒辦法了」,至於是否希望簡男家人表達歉意,劉父說,簡男的母親應該也像他們一樣很辛苦,簡男被火車撞死了,算了不用了。

劉父表示,接到警方消息時,警方對他說兒子陷入昏迷,他開車趕赴醫院途中,心中還在想說千萬不要「白髮人送黑髮人」,沒想到成真,「人死不能復生,再悲傷日子也是要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