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將獲泰勒絲公開支持連任?拜登:這是機密

美國總統拜登。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上深夜脫口秀節目時,不把涉及他與流行樂壇巨星泰勒絲的陰謀論當一回事,至於泰勒絲是否會在今年美國總統大選公開支持他,拜登早備好答案:這是機密。

路透社報導,拜登( Joe Biden )今天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 NBC )深夜脫口秀節目「塞斯麥爾斯深夜脫口秀」( 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 ),和主持人塞斯麥爾斯對他和創作歌手泰勒絲( Taylor Swift )是「同夥共謀」的陰謀論大開玩笑。

塞斯麥爾斯指出,民調最近顯示有 18 %美國民眾相信,拜登和泰勒絲正以某種方式合作,並詢問拜登是否能證實或否認這件事。

拜登打趣說:「你從哪裡聽到這個消息的啊?這是機密。」他的回應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泰勒絲在年輕人間坐擁超高人氣,對今年爭取連任的拜登而言,可是一大助力。拜登也開心指出,泰勒絲曾在 2020 年美國總統大選公開支持他。

塞斯麥爾斯問拜登,他是否認為相同情況會再重演,拜登回答:「我告訴過你了,這是機密。」

拜登上這個節目是在今天錄製,並於明早播出。這是他為了和年輕人建立連結所採取的最新行動,同時他也要一掃外界對他年紀的疑慮,特別檢察官日前公布的調查報告對他的記性和心智靈敏度提出質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