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宜蘭民宅疑遭燃放鞭炮引發火災 警方追查

宜蘭縣羅東鎮培英路一處民宅26日凌晨疑遭人丟鞭炮引發火災,消防員趕抵現場控制火勢,幸好屋內4人被立即救出,警方將持續追查涉案人身分。(宜蘭縣消防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宜蘭縣羅東鎮培英路一處民宅日前疑因債務糾紛遭人毀損落地窗與汽機車,今天又疑遭人丟鞭炮引發火災,警方將追查釐清是否與討債糾紛有關。

宜蘭縣消防局凌晨零時許獲報,培英路一處民宅門口起火,獲報後消防員趕抵現場控制火勢,並於民宅 3 樓將待援的 4 人救出;4 人意識清醒,無受傷,預防性送醫;火勢於凌晨 1 時許撲滅。

警方調查,這處民宅在今年 2 月 3 日疑因債務糾紛,遭犯嫌持球棒前往恐嚇並毀損屋外汽機車及落地窗,專案小組隨即逮捕 4 名嫌犯送辦 。

不料,這處民宅在今天凌晨失火,經調閱現場相關監視器影像,發現疑遭人點燃鞭炮朝民宅施放,隨即引發火勢,警方將持續追查涉案人身分,釐清是否與討債糾紛有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