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白俄舉行國會選舉 總統魯卡申柯稱2025年再拚連任

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柯。(圖取自白俄羅斯總統府網頁president.gov.by)

白俄羅斯舉行國會選舉之際,白俄羅斯通訊社( BelTA )今天報導,總統魯卡申柯( Alexander Lukashenko )表態他將於 2025 年再次競選總統。

路透社報導,魯卡申柯投下國會和地方議會選票後,他在投票所告訴媒體記者:「告訴他們(流亡的反對派),我會投入選舉。」

他表示:「不該有不負責任的總統,拋棄追隨自己投入戰鬥的人民。」

現年 69 歲的魯卡申柯從 1994 年掌權至今,且是俄羅斯總統蒲亭( Vladimir Putin )最親密的盟友之一。

白俄羅斯通訊社報導,魯卡申柯回答媒體追問時說:「距離總統大選還有一年,很多事情都有可能發生變化。」

他還說:「當然,我和我們所有人、整個社會,都會對社會即將出現的變化及一年內面臨選舉的情況做出因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