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沒變 立法院變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左)16日在立法院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中),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右)也在旁陪同,韓國瑜並致贈孫曉雅「龍耀吉慶」春聯。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開議了!
令人意外的是,韓國瑜的言行變正常了。特別在傅崐萁、徐巧芯、黃國昌等人的對照下,韓國瑜的表現四平八穩。
其實韓國瑜沒變,但立法院變了!
韓國瑜不是政壇新人,而是立院老將。三十多年前,韓國瑜就當選了立委,而且還連任三屆。
擔任立委期間,韓國瑜的提案與出席紀錄皆極為不堪。更離譜的是,韓國瑜曾在議場翻桌,毆打同僚成傷。
三屆立委任後,國民黨不再提名韓國瑜。韓國瑜曾試圖東山再起,但最後還是被撤銷初選資格。
過去的韓國瑜委員言行離譜,是馬英九拒絕錄用的人!
離開立院二十三年,韓國瑜又回來了,而且還當選院長。韓國瑜上任後,媒體卻沒有他的花邊新聞。韓國瑜的風采被搶走了。
風采勝過韓國瑜的立委還不少,包括「不知議事規則」的傅崐萁、「尖叫質詢官員」的徐巧芯,以及「無限膨脹自我」的黃國昌。
除了這三人之外,一票新科立委隨時等著上場搶鎂光燈,包括廖偉翔、陳昭姿、羅智強等,可謂族繁不及備載。
對照之下,韓國瑜言行相對正常,堪為這群新科立委的表率。
韓國瑜變了嗎?就算有,改變也不大。真正改變的是立法院,多了一群不學無術,不擇手段搶聲量的新科立委。
在這群新科立委的襯托下,曾經翻桌打人的韓國瑜看起來反而正常!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翁達瑞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